愿君

因爱创作永不服输

这里愿君
乙女文写手/主打甜糖
多坑少女毫无畏惧/勤勤恳恳的学生党
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少女哦(臭美)
希望你吃的愉快(⑉• •⑉)‥♡

【我英乙女】尝试下壁咚吧

ooc一定有

渣渣文笔

绿/爆/轰






♪绿谷出久♪


你不知道为什么被绿谷出久叫去一个角落了,更不知道为什么绿谷出久用一只手把你按在角落了。


单根线你的不知道这就是所谓壁咚,你只知道绿谷出久的脸红到可以滴出血的程度了,你不禁动起你的手摸了一下绿谷出久的脸。


啊!果然很烫!


原本绿谷出久坚定的眼神被你这么一手,便摸去了,转而变成了软弱无助的感觉,还可以感觉到他眼睛上蒙上了一层水雾的感觉。


“啊,犯规啊,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的说……”绿谷出久的语气里面藏着些许不甘,绿毛萎了下来,一头埋进了的你颈项。


怕是不知,这个动作比起壁咚更让你心动。






♪爆豪胜己♪


“喂,你这个女人!到底在说些什么蠢话啊!”你说了些爆豪胜己不好的话,可是你浑然不知那些话足以惹怒他。


他现在一手撑在墙上,一只手捉着你的领带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,像是猎人盯上了猎物一般,而你被紧紧的掌握在他手中了。


是如此有侵略性的气势,若是他张开口,你根本不会怀疑他是要吃了你,而事实而正是如此——


他张口往你的嘴唇咬了咬,轻而一举的把你的嘴唇咬破了,你感觉到嘴里有丝的血腥味,你是知道的,他是如此的粗暴。


“以后不准你再说了。”






♪轰焦冻♪


“女孩子会很喜欢的吧?壁咚。”轰焦冻把你推到了墙壁,并且双手撑在墙壁,完全不能逃跑的状态,而你也没那么想逃。



属于少年的味道扑鼻而来,让你止不住加大了呼吸,而他的异色眼瞳也显得格外迷人,不愧是学校属一属二的大帅哥。


而他也一直拉进你和他的距离,已经到达了一种怎样动都很有可能会亲到的范围,让你的脸烫得不行。


“果然女生都很喜欢这种感觉啊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